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最后悔的事...

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
我一生中最后悔的是,
和某人拍拖...
我可以告诉你,
你是错的...
哈哈哈...
我不曾后悔过爱过某人...
爱己所选,选己所爱...

其实,
本人真正最后悔做过的事情,
是给了一个女生我的电话号码...
或许你们觉得没什么特别嘛...
读完我的 post 之后你就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那年,
我只是 form3 而已...
刚好是我被老 woon 赏识的时候...
那时候,
我们 band 就和 飞阳 band 和 大山脚的一个外面的 band 有个交流会...
印象中好像是两天...
第一天是练习和玩游戏...
第二天是彩排和演出... ( concert )

然后呢,
tuba 和 euphonium 就分成两组,
第一组是玩飞阳带来的 score ,世上只有妈妈好+打电话(中国风的音乐)
第二组就是我们学校带来的 score , colour of the wind...
之后,因为第一组的歌比较难玩,
所以就我进第一组...
那时候 ah tai 才 form1,
所以进第二组...
我那组就有3 euphonium 和 3 tuba...
里面有4个已经是玩了10多年音乐的人...(就是 geng )
2男一女 ( tuba section )
故事就来了咯...

那时候,
就女的 euphonium conduct 我们练习,
就过程就很愉快咯...
整组都很快融入 team 内,
就除了一个 女的 tuba...
所以很快就结束 section practice...
然后休息的时候,
另一个男的 tuba 就教女的 tuba...
然后我就坐在一边和 conductor 聊天...
(被他们误会从小开始玩 tuba,
他们不相信我只玩了2年半的 tuba,
那时候超开心的,
因为又被一些经验丰富的前辈们认同我了)

后来男的 tuba 好像教女的 tuba 教到 pekcek,
转过来问我可以教她吗,
不好意思拒绝人,
所以就答应帮他...
就这样...
教到她会为止...
(第一天就这样的度过了...)

第二天的时候,
我带着 panda eye 去表演,
前一天和表姐表哥一起去看半夜场,
一整天没睡...
表演完后,
就所有人拍照留恋,
而我就站在一边打瞌睡...
然后那个女的就跑过来和我拍照,
勉强拍完照之后,
那女的就跟我讨电话号码...
我那时候也没想太多(也没精神想 pun )
所以就给了她...

刚开始就没什么事情发生,
后来就越来越恐怖了...
每天晚上要我陪她聊天,
之后,
半夜三更打电话给我,
要我陪她(隔天我还有考试)
我就受不了了...
直接不听她的电话,
哪里知道半夜 miss call 不停...
pekcek 到我关机,
把 handphone 丢在沙发...
隔天一开机,
40+ 个 miss call....
siao liao...

之后我就告诉她别再找我了,
结果还是一样...
被逼换电话号码...
不到一个月,
她问别人拿我的电话号码...
没关系,
我再换...
结果还是被她问到...
气死我...
第一招不行,
我换第二招...
她打来的时候,
我用别的语言来 answer 她...(english,印度话,日语...)
刚开始,这招超管用的...
可是,
之后她拿几个不一样的电话号码打给我,
那时候我已经是铜乐的总务了,
我怕 members 有问题要通知我,
所以有电话打来,
就算是不知道的号码也被逼要听...
结果,我输了...
被她发现到我了...

我再换电话号码,
并通知所有人不准泄露我的电话号码给被人...
因为后来被我查到是欣梅告诉她的,
最后她打来我的家...
disturb 我的 family...
老妈也忍到 tulan 料...
下道圣旨要我解决这件事...
我也被逼听她的电话...
编个故事...
说我的女友不喜欢我和她联络,
希望她别再找我了,
我不想和女友有任何的争吵...

之后我就换来了和平的日子...
没想到今天,
我又再接到她的 call,
死了...
算,我给她我的电话号码...
来个结局...
我忍受不住了...
篇了一个故事(对不起某人)
就说我和女友过得很开心,
不想因为她而和我女友吵架...
我很珍惜我的女友...
(我疯了... )

后来,
她告诉我,
说我是喜欢她的...
这个时候,
我真的很想吐血...
很想找个人来杀了我...
后来我也解释清楚了...
我和她的关系只是干妹妹...
并没有特别的感觉...

希望这个小妹妹真的是会想啦...
别浪费时间在我这个人身上...
别再这样的打扰着我的家人...

这件事我得到了一个结论,
就是原来对别人的普通关心,
会让人认为我喜欢她...
(这是什么歪理啊...)
看来,
我还是冷漠一点比较好...
==

7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可怜的遭遇啊,真同情你...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恭喜你啊~ 那么多年了还找上门~
    哈哈~ 加油吧!祝福你~ 阿门~

    ReplyDelete
  3. cool man =]
    brave enough mah her , 我欣赏她. =]

    ReplyDelete
  4. 干来干去~阿~不要heng这种东西比较好咯~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当个朋友~
    呵呵很不错的艳遇一下~

    ReplyDelete
  5. then i introduce to u lar,ah kun...
    hahaha...

    pei sing~ lolz...
    nt good ar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