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不明白...

有时候,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说放下一个人,
就真的能在短时间内做到...
这算是我一世都想不通的问题吧...

最近的我,
真的蛮 emo 下...
或许是被那两个梦影响到吧...
因为我梦见的一直都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

有些人说我很残忍,
因为当不成情侣,也不愿当回朋友,
对我来说,
每天和最爱的人像普通朋友一样参在一起,
是最痛苦的事了...
看着她爱上另一个人,
这种痛更是难以形容的...
我宁愿现在痛苦,也不愿未来承受更大的伤痛...

有人说我很傻,
也有人说我爱得很没尊严...
别问我为什么会为了一个已经不在爱你的人而这样子...
因为我爱她,
我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还要爱她....

不好意思,今天又再 emo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