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星期五晚上~

FKM's link = http://theinfamousfkm.blogspot.com/2011/06/what-we-do-in-raja-uda.html
当然,dom 就是我啦...
哈哈哈,我要替自己辩护下 XD

星期五晚上呢,
大家一群好友约出来吃tomyam mee...
地点是光华旁边,
大约6-7点的时候,
ah fen sms 我,
光华旁边的 tomyam mee 没开,
所以就匆忙的上 facebook 讨论下换地点,
ah huang 提议要 kali mee,ah khai 就要 apollo 的 tomyam mee...
乱乱下,吵吵下,
9点了也还没决定地点 (所以不关我的事啊~ 哈哈哈)
然后就决定 apollo 的 tomyam mee...
所以我匆忙的冲个凉,就跑出去了(哈哈哈,这点我承认那天我 lamnua)
之后的事就像 kean min 所说的啦...
大家就坐着聊天...
聊些有的没的,酸来酸去,然后我们的笑声永远是全场最大的...
聊到一半,一定会换地方继续...
通常都是到可以叫一壶茶,然后叫点小东西吃的地方...
又继续聊天啦...
直到 kean min's mummy 打电话来催他回家,
哈哈哈,每次都聊到接近半夜1点才散会...

真的很喜欢和大家出来聊天,
真的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真可惜再过不久,
大家都要各自飞到不同的地方求学了...
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永远不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