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背后的故事 2

记得我说过一句话来形容我和兄弟们,
每个男人,不管是专一还是花心,
心里,
永远住着一个永远都不可能被人取代的女生...
了解我们的人,
不必问出口,
都很清楚那个女生是谁...

我的兄弟们呢...
每个都是非常聪明的人...
我算是里面最笨的那个了...
家境都蛮好的...
身高都超过180cm...
非常幽默,很有才华...
一定会玩最少一样音乐...
简单来说,
文武双全...

他们啊,
常常被人倒追...
美的,有钱的,温柔的,气质的...
多到我也想砍死这班兄弟们...
可惜,
他们不曾接受过...
只因为他们心里有个永远都放不下的女生...
当然啦,也有 ki hiao 的接受啦...
不过,只要他心中那个女生愿意,
他们都会放下一切找回那个女生...

而我呢,呵呵...
只能说,
我会忘记第2段(老实说,我真的忘记了 ),
第3段,还是接下来的...
但,
和初恋的回忆,
我会一秒都不能忘记,
因为,
早已永远的烙印在我的心里了...

虽然她早已经有男友了,
不过看到她这么幸福...
我也很替她开心...
因为,
我超害怕因为我以前对她的伤害,
会导致她不敢再谈恋爱,就像我一样...
非常的真心祝福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