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Evolution...

人总是要不断成长...
但,永远都不会到完美的阶段...
因为这个世上,
是不可能有完美的人..
所以当人成长到一定的阶段,
就会开始进化/退化...

而我呢,
最近也改变了...
老实说,对我学院的女生,
我一个都不会尽信...
因为观察久了,知道了许多事情...

除此,我也从 defend mode 转换成 attack mode...
别认为我还是以前静静不出声的小猫,
现在我遇到不公平的事情,
我可会反击哦...

上星期六,医院没什么忙...
也接近 hari raya 了,所以 SN 吩咐我和 arvin 去 store room 找布置的东西...
结果在寻找的期间有病人入院...
某些人因为要帮我们做入院手续而不满...
看到我就向我乱开火...

妈的,真的超不爽别人不分青红皂白乱骂人...
直接 fight back...
完全不理你是什么身份...
别认为你可以随便骂人...

结论,就死我不会相信 college 的女生... 也不想 mix 和她们太多,现在的我是 soloman...
而,能让我尽信的女生只有我的多年的红颜知己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