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来来来,点人咯...

[个人资料]
眞實名字: 邓清泽
暱稱: 微笑王子/ cicak
年齡:18半
星座:传统巨蟹男
血型:没去验
喜歡吃什麽:老妈煮的菜
討厭吃什麽:没有...

說出心裏話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心目中人的姓氏:-
你心目中人的暱稱:-
你心目中人和你的年齡差別: -
你喜歡他什麽: -
你喜歡他幾個月: -
你有情敵嗎: - (就算有,我认真的话,未必能打败我)
你有好朋友喜歡他嗎:-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

你曾經因爲他心痛嗎: -
你曾經因爲他受傷嗎: -
你曾經因爲他吃醋嗎: -
你們吵架過嗎: -

必填
[請填下眞實資料]
誰傳達給你這份問卷:phan wei kean
你收到問卷,感覺如何: 没什么咯...
他如果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我会说我喜欢的人是10...
你喜歡他嗎: 还不错啦...
你身邊有朋友喜歡他嗎:没有...
如果他暗戀你,你會怎樣: 我会杀了他...
他有可能和你在一起嗎: 完全没有可能...
他是同性戀嗎: 不是啦,整天想着泡妞的...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幾次戀愛經驗: 1次...
告白失敗了,你會繼續嗎: 不会,但会在一旁注视着她...
你擁有的暗戀經驗,深嗎: 1次,深惨咯...
暗戀感覺舒服嗎t:不爽,所以现在我喜欢谁,我都会让那个人知道...


過去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可能喜歡你前一任在一起嗎:没有可能了...
他再次向你表白,你會: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啦...
現在對他的印象怎樣,爲什麽:没什么印象...
對他還有感覺嗎:没有感觉了...
長得怎樣:当然是正妹啦...
分手是誰提的:我...(某人不敢提,只好由我来提)
他討厭你嗎:没有...(有我也不知道)
和他曾經過幾壘了:到亲亲那垒...
會後悔和他在一起嗎: 永不后悔...
會想回去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嗎:不会,虽然很甜蜜,但人要向前看...
你們以現在的情況遇見,是怎樣:点个头,打个招呼,然后就闪人...
會因爲過去吵架嗎:不会啦,聊天都没有,吵什么架呢...
以前的日子開心嗎:以前每个人看到我,都说我满脸春风,你说呢...
以前的日子幸福嗎:废话... 还要问的咩==
對他感情很深嗎:算是毫无余地的去爱一个人,结果自己满身是伤...

中學生戀情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網戀過嗎:算没有吧...
你在學校和他的遇見是怎樣呢:不同校...
你們是怎樣認識的:internet 啦,哪个笨蛋乱问问题...
學校知道你們關係嗎:谁会知道
對方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这个人会出问题的吗?
你的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问题离题了啦...
全班同學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出题的人有问题...
對他感覺如何:师傅...
将到来的情人节,你们如何慶祝:pekcek到不想回答...

[请填写真实资料]
写下你10位朋友
1. FKM
2. SLK
3. Vivian Sim
4. Shu Teng
5. Pei Sing
6. SeeYee
7. Dorine
8.Stephy Ying
9. Queen
10. 就是你啦...

10 comments:

  1. 真是伤透了我的心,跟你认识了那么多年,竟然还拼错我的名字,去年还跟你同班,你还当了班长...
    哎.....

    ReplyDelete
  2. paise lar,ah yee...
    i gu yi write wrong 1,
    c u gt reali reaD MY BLOG OR NOT
    =P

    lolz,vivian...
    u nt very like to answer d mie?
    =P
    haha...

    ReplyDelete
  3. hehe...bit bit la..
    next time ka ans..XD

    ReplyDelete
  4. hahaha...
    okie okie....
    paise yer,
    badminton hav to delay...

    ReplyDelete
  5. oiyo..tag SLK hor...(S.I )sensitive issue ler..
    wahaha

    ReplyDelete
  6. hehe..
    nvm eh lah..^^
    need wait SLK aso wat,,XD

    ReplyDelete
  7. lolz...
    correct oso...
    will inform u when decide the date...

    AH Kun o~
    dun say so much...
    jz answer lar...
    hahaha...
    =P

    ReplyDelete
  8. xie xie ni tag wo!!! saya surely go do liao!
    oh ya.. i put ur blog link at my blog there ok? no need always go bookmark find ur link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