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珍惜啊,我的 juniors ...

早上和朋友吃完早餐后,
就去学校看 juniors 练习...
formation 就没看到,
所以就讲歌的部分...
今天的歌,
进步很多了,
不过 bass drum 就注意下咯...
多多练习...

今年的歌和前几年的歌比起来,
真的真的很好听...
比起我那年的 final fantasy,
我真的比较喜欢今年的!
没办法,
那首马来歌一直以来都是我想要玩的歌曲...
form2 那年全马比赛在 pisa 举行,
所以我们都有去看,
那时候这首歌可是很红啊...
大部分的队伍都有这首歌...
所以我印象深刻...
听过这么多 version,
我还是觉得我们的最好听....
而且我们的歌,
给人的感觉就是王者!
真的很帅!
我要玩这些歌我都没机会啊....
Haiz...
所以说你们要珍惜啊~

如果 formation 你们练得好的话,
绝对可以把某间学校的宝座抢过来....
加油啊, chung ling butterworth marching band !!!

2 comments:

  1. walao uncle, next week got go see band then ask me along, available in penang till 6 april.

    ReplyDelete
  2. din say early...
    next week go lah...
    jio kean min,lean huang them together...
    u jio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