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原来这就是我单身的理由...

从上个星期五起,
就病到老妈都不认得啊...
病了4天,也瘦了3 kg...
瘦得还快过打篮球4次 =___=

没办法啦,
这一年的天气不知道搞什么鬼,
热到不知道怎样形容啊...
很多人都因此病倒了...
所以我就出自于关心的 sms 了“她”,
提醒“她”多喝水+好好的照顾自己...
(因为我已经把一切都放下了,所以就从某人改成“她”啦)
两人便聊了一个小时酱....

我躺在床上,
静静地看着窗外的天空...
好多以前和“她”的回忆从脑中浮现出来...
从第一次见面,拍拖,约会,直到分手...
除了这些,
自己也想了我的错误...
也得到了很多结论下...

其实“她”是个很好的女生...
只不过,
是我不懂得如何去表达自己对“她”的爱...
不懂得如何去当一个称职的男朋友...
不懂得包容+体贴...
全,
都是我的错...

分手后的这一年半来,
也有不少女生和我示好,
而我也一一地去拒绝...
事后,
我常问回我自己,
为什么要拒绝这个女生呢?
可是我却说不出任何理由...
我一直认为,
那是因为对对方没有感觉...

但,
经过昨晚的深思后,
我才发现到,
原来我一直保持单身的原因,
是因为我不是一个称职的男朋友...
和我在一起,
只会让女生失望+难过而已...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快乐+幸福...
我连最基本的事情都做不到...
哈哈哈哈,
我,
还真可笑啊...

12 comments:

  1. 唉哟~你会说你只会让女生失望,难过~但或许并不是这样勒~
    而且懂得这么说也好过一些臭+++贱男生多多倍吧~至少懂得错在哪里嘛~

    ReplyDelete
  2. 呵呵...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ReplyDelete
  3. u noe ur prob..but u nvr try to solve it..

    ReplyDelete
  4. haha...
    thx for ur oil...
    i sure can d XP

    ReplyDelete
  5. Lol..
    That ur first time ma..
    sure many thing dont know and also how to be a good boy friend..
    every one have thier first time..
    and every one learn from fail to be success..
    Be confidence la bro..
    You can do it well..
    Add oil la..
    After darkness night, tomorrow is brightness morning..
    Compare with me..
    You better and Xing Fu then me..

    ReplyDelete
  6. thx,bro...
    u oso add oil too^^

    ReplyDelete
  7. Lol..
    How add oil?
    i not same with u..
    u got ppl want but u dont want..
    i no got ppl want..
    haiz..
    sad..
    study first la..
    STPM is coming..

    ReplyDelete
  8. lol...
    concentrate in study 1st lah...
    i c feeling d ma...
    hw can i go play other's feeling...

    ReplyDelete
  9. lol..
    I know sure see feeling..
    and i no ask u play other feeling pun..

    ReplyDelete
  10. 忏悔了这么久,我想你应该也开窍了吧。。。
    其实你真的很好,单身也许是因为缘分未到。
    加油,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