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再见了,伤心...期待爱....

最近好忙哦...
忙着对付 Math T....
因为真的很难,
拿 form 4 + form5 Add Math 来比较的话....
form 4 + form 5 的 Add Math 真的是像喝水酱....
form6 的 Math 才是 boss 啊...
会做到你发狂...
Grrr....

whatever 啦...
前几天,yuan 带了一本爱情小说来借给 hoi fong 姐....
空节的时候,无聊过头...
便拿来看看下....

《夏日之诗 Poetry of Summer》
from 藤井树, Hiyawu....

我没看完,
只看前面和后面那 part 而已...
觉得还蛮不错下的...
故事就说一对男女从网上认识直到相恋...
直到5年之后,女生因病而去世了...
之后,就述说男生的爱情观...
结局就是男生找到了一个和已故的爱人有相似的另一个女生...
可能我说得有点不精彩吧...
(也不可能会精彩,因为才几个字而已,哪里能描述到完整个故事哦)
要看过才知道啦...

想想下,
从初恋分手到现在,
都已经超过8个月了...
日子过的还真快啊...
天真了8个月...
傻了8个月...
孤单了8个月...
真的好想遇到一个可以真心爱我的人哦...
真的好想可以放一颗心的去谈恋爱哦...
我想应该不容易吧...
因为要找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并不容易...
别说爱我,然后在背后说我欺骗你,玩弄你!
别把事实扭曲!
别分手后,扭转事实,然后找学姐来中伤我!
别害我在公共场所哭!
虽然我不是帅哥,也知道自己做得不够好,
可是老子可以对天发誓,本人是真心+非常认真的爱某个人!
若是有半句谎言,本人的小清泽永远不能升国旗!
(已经的事,本人现在已经不再爱某人了)

本人也已经将某人的 msn , facbook + hp no.全部 delete掉...
本人受够了,说当朋友,
原来朋友是酱对待的...
10 message 过去,1 message 都没 reply 回来...

Haizz...
本人好想感受下被人爱+爱一个人的感觉哦...(相爱啦)

8 comments:

  1. 过去就让他过去。。
    不要回头再想。。。。

    看到你酱痛,做朋友的也不忍心啦。。。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我已经放开了啦...
    别紧张啦...
    都经历这么多事情,我会想了啦...
    只是写写以前的事情而已...
    从失误中学习...

    ReplyDelete
  3. b happy la..^^
    prince of smile...

    ReplyDelete
  4. huiyo,u gt come my blog d loh...
    hahaha...
    shocked XP
    aiyo,i reali ntg alrdy liao lah...
    no nid wry about me d arh...
    worry urself better lah...
    hehe...
    take care^^

    ReplyDelete
  5. haha..
    me ntg aso leh..^^

    y leh?
    i can't c ur blog, izzit?
    so panic mie? ==

    ReplyDelete
  6. lolz...
    not cant c my blog lah...
    cant expect tiok u will read my blog d ma..
    XP
    get shocked...
    hahaha...

    ReplyDelete
  7. haha..
    u alwy update blog wat..
    thn me ma cum c siok siok lo..

    ReplyDelete
  8. lolz...
    then thx for viewing lo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