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假期终于结束了....

哇....
终于结束了....
整个假期大部分时间都是打 maple....
之后就是铜乐....
最后就是和朋友们出去玩咯....
也花了好多钱....
这次真的是“茕巴”了....

玩的就没什么好分享啦....
就普普通通大家一起搞笑咯....
maple 就更没什么好讲....
就讲铜乐啦...
因为很多东西讲...
哈哈哈...

最近的铜乐变得好 A....
因为我和 kean min 咯....
哈哈哈....
果然有我们在铜乐比较热闹点了....
平常都很冷清啊,
因为少了我们两个人在那边搞笑....

又出场啦....
sienz....
原本是想让给 form1 的小不点出的....
但是 ==
haiz....
给他出场=送他去死...
算了啦,
还是我这只‘老鸟’出手吧....
很久没动我的‘老婆’ (my marching tuba,dun think too much )
都快一年没动了...
彩排那天是我今年第一次拿我的老婆....
shit....
好重哦....
不过还能顶啦... ( 刚开始的时候 )
到后面的时候就完了...
因为刚好站在日新的旁边...
老子今天就跟你们拼了!!!
看谁的体力能支撑 marching tuba 最久...
结果当然不用说啦...
这群小子/女包哪里能和我这只‘老鸟’比...
哈哈哈哈...
但是我也不是好到哪里去...
我的 arm 酸到比 lemon 还要酸...

在这之前有停在一群马来婆旁边 10 秒酱....
干!被人 hiao ....
adik,berat tak? (指我的乐器)
adik,awak sexy nya~(因为我穿 form2's short green pant.超短的 )
adik,awak sangat 'guan' ( in hokien mean 高 )
adik,awak handsome...
adik...adik....adik... a 你妈妈...
别烦我!!!
回的时候在巴士上被死小孩们拿着这个 adik adik adik 来 shoot ...
sienz nia...

然后就今天正赛...
大家表现都还好而已...
赢?我不敢想 pun ....
刚开始 masuk baris...
隔壁的女生就拿相机来拍我...
只听到她们的一点:
A: 喂,你拍什么?
B: 拍人....的姿态 (我没听清楚)
过不久又跑多一个来....
站我旁边借位拍照 zzzzZZZ
无聊...

更无聊的是,
某间学校铜乐的人跑来拍我们....
拍我们 pics n videos....
twice... twice !!!
Oh My God...
你们需要吗?
吃饱没事做哦?
==
什么学校我就不想去讲啦...

就酱咯 my holidays....

10 comments:

  1. 茕巴
    haha..

    lols..
    cicak..y wear short pans ah?? "ge d"
    adik...!!
    haha..

    wat skol??
    tell me enough...XD

    ReplyDelete
  2. coz after form3...
    i start do monitor...
    monitor din wear short pants...
    v wear dark blue long pant 1...
    so i din renew my green pant,n
    i look reali very short loh...

    wat school o?
    hahaha...
    easy guess onli...

    ReplyDelete
  3. oo..
    coz u not very tall wat..
    sure look short la..XD

    ReplyDelete
  4. ==
    wat the...
    next time try take pic wif me...
    then u will noe im tall or short...

    ReplyDelete
  5. 茕鼓's going to help 茕巴 cuz 茕斯 "rejected" 茕鼓. = =

    茕巴is taller than茕斯 at least 2heads!!

    ReplyDelete
  6. hahaha...someone come help me liao...
    thx u,茕鼓....

    ReplyDelete
  7. waaaa....
    v where gt pakat o...
    hahaha...

    ReplyDelete
  8. hahaha...
    ala oso wont help u 1...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