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超级重大的决定....

今天本人做了超重大的决定....
就是
1.把自己的心封印起来....
一段时间内,
本人的心不再属于任何人....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其实我很想谈恋爱的....
所以一些朋友可能会惊讶吧...

2.一些生活习惯也会改变....
老妈给的零用钱我大部分会省起来,
下课的时候能不吃就尽量不吃....
一天只可以用 rm 1....
最近本人超大吃,
一天最少rm2 才能医饱肚子....
很久没节食了哦,
以前节食是为了把钱省下来花在某人的身上....
超强的节食,能从早上顶到晚上....
最近和两位红颜知己聊起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很强,
可以忍酱久不吃东西 -_- ....
为了一个人酱辛苦自己,值得吗?
曾经有人问我这个问题....
到现在我的答案还是一样没变,值得....
(ps: 谁再说我傻我就请他吃如来神掌 =.=)
自从恢复单身了以后就没再节食了...
我应该能习惯吧....

本人会做这个决定....
真的是经过了三思....
最近老爸的生意不是很好...
能不能赚到钱还是个问题...
haiz...
不能怪谁啦...
经济不景气....
老爸的生意也影响到....
虽然老妈也有做工.....
现在勉强还能撑得住日常生活费用吧....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老妈最近常问我,
如果我没钱,跟你借钱用能吗?
Hmm...酱问法,我也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啦....
幸好本人很省钱,所以存了好多钱....
等家里不行的时候,
是时候拿整副身家出来了啦....
没办法,超传统巨蟹座的我的确很爱家....
wakaka....

把心封印起来不想谈恋爱,
是为了不想害人啦....
人穷就是酱了....
硬硬要拍拖只会害死人而已....
本人也不希望另一半陪我吃苦....
自己辛苦就好,我不想别连累别人....
所以....
自己一个人孤独寂寞地过这几年就好了....

哇~发现自己好成熟哦....
哈哈哈....
继续加油啦,阿泽....


ps:谁敢在我面前炫耀自己的另一半对自己多好的话,本人给他吃我一掌如来神掌...
本人手有多大应该清楚吧....不必多加解释了啦....呵呵,不好意思咯^^

2 comments:

  1. 喂,加油呐!支持你!

    ReplyDelete
  2. 哈哈,写的不错捏,看起来我要追踪你的blog了 :)

    ps*你应该不会忘记我是谁了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