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累爆的星期五 ....

好累哦...
星期五是 jia yi 生日...
和死党们在星期五 00:15am 帮她庆祝生日....
回家也已经两点多了....
睡了四个小时就必须上学咯....
眼睛根本就是不能开啊....

原本不打算去 amp square 唱k 的...
但是寿星婆很希望我去,
没办法啦...
谁叫她是我的红颜知己哦...
回家吃饱就马上睡一下,
然后就驾车去 sunway ....
顺便帮老朋友柃纳庆祝生日...

很久没唱 k 了...
唱两个小时后声音才唱得起高音...
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我和远在唱...
opps...对不起,是王子...
唱了好多 may day 的歌哦....
突然好爱 may day....
哈哈,成为五月天的粉丝了...
好喜欢如烟这首歌哦...
yeah~
六点的时候我和二弟(上面提到的王子)已经是没声音了....
T.T

之后就载 jia yi 回家啦...
回到家冲好凉就收到 ah fen 的 call ....
讲等下要给 jia yi surprise....
所以就没得睡...
天啊,星期六早上还有 agm 啊...
为了等 ah ding....
等到了快到12点...
下去拿 lighter 给 ah fen ,
唱完 birthday song ....
我就跑回家睡觉咯....

哇...好温暖的床....
终于可以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