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我不是天才,我是地才!

最近,某位朋友很想玩 saxophone ...
but 她的 band 没有 woodwind...
所以就想找人教她玩 saxophone...
之后却被人顶回...
说她不该靠别人,
靠自己...
老实说,本人看了觉得有点火下...
有时候一些事情不是靠自己就能的...


分享自己一些以前的故事...
form1 的时候,
因为tuba 不够人,
结果被 min khai 从 percussion 中拉了去 tuba...
那时候我已经进 band 有3个月了...
很多东西被逼从头学起...
那时候,我可以说是form1 中 most suck 的 player 吧...
花了约2-3个月来吹 Bb ....
而 seniors 都去上 computer class....
在没人教导的情况下,
自己一个人练习....
没什么进步到,还是很烂...
那时候本人在追着某个女生....
后来被某位女生以一句:“像你这种人,没资格喜欢我。”
直接正中要害...
然后就醉心于音乐中....
老 woon 每次星期四 band practise 的时候,
一定会骂我吹得不好,
然后亲自下场教我吹...
改进我不对的地方....
然后在 section practise 的时候,
就一个人一直重复的练老 woon 要我改善的地方...
那时候,别人在聊天,我就一直埋头苦练...
就算很容易的歌,like friendship, YMCA 等我都会一直练,
until i'm in the best position....
终于....
出头天啦....
加入了老 woon 的 PSO,
不过后来懒惰了,就没去料....
在那边得到了他们的认可...
很开心...
回到 band,很多人知道我进 pso 都很惊讶....
接着就成了 base line 的主力....
过了一年,
老woon 点了我和 kean min 去参加 MYPO 的试音 camp...
爽到我们两个,因为老 woon 不曾指名过任何人去 MYPO 的试音 camp...
顺便介绍 kean min,另一个地才....
也是从 0 学起的 timpanist.... 现在已经是 percussion 的主力....
kean min 以前和我一样,整天被老 woon 骂 + 亲自教导....
再自己努力练习而成的地才
之后两人因为懒惰去 KL ,所以就....呵呵....
又没去luu ....
没办法,谁叫我们性格差不多一样...
直到现在 band 内的 juniors 还没有人能超越我们地才...
很希望现在的 juniors 能有我们的精神....
继续把 band 搞好....
超越我们...
超越我们前几代的成就....
juniors,加油啦...
1 band 1 sound....
我们北海钟灵永远的 slogan....
北钟精神永存在我们心中...

5 comments:

  1. Actually it's MPYO not MPO lah...not so 'pro' ok...zzz...

    ReplyDelete
  2. lolz...paise lah....
    huiyo...
    seldom c u say u nt pro d...
    XP
    say real lah...
    i think u very pro leh...

    ReplyDelete
  3. lolx..
    u very lucky la..
    chung ling student reli lucky..
    i never have tht chance to in...

    u 2 reli very pro la..
    don too modest..==

    ReplyDelete
  4. v 2 okie onli...
    outside still gt more pro d ppl...
    lol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