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My chemistry teacher - Kris....

终于,
又度过了繁忙的一个星期....
好累啊....
单单功课就足够我死了....
还要忙着为巨蟹仔巨蟹妞们庆祝生日....
恭喜巨蟹一族们18岁啦....
可以去 pub 了....
哈哈哈....
别酒后乱性....
小心自己....

这个星期出了几个新花名....
都是 kris 害的...
看不到我的名字就不要念啦....
找其他人做 examples 啦....
cheng cheng (清清,很娘一下)
cheng zhong (正宗?!)
cheng chuak (T.T haiz....)
惨....
整天被拿来当 example....
因为....
我没女朋友....
干!
一直不相信我没有女朋友....
wat the duh*(消音).....
例子每次都一样....
我女朋友跌进鱼池内...
=.=
算了啦....

其实kris 对我们班还蛮不错下的....
虽然他有糖尿病,人有点怪怪,整天打我们的 white board....
(老大啊,white board 我很辛苦申请回来的啊)
整天讲 fantastic(最近出新的了口头禅: check it out)
教书还不错下,很仔细....
例子很搞笑,重点很容易进脑....
不错啦,这个老师....
rs2 的人别妒嫉哦....
听说他好像不是对你们很好....
paise 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