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不祥的预兆... 中了....

最近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既然整天想起以前和某人的回忆...
虽然已经不再恨,也不再爱了...
但是真的不是很想找回以前的回忆...
偏偏就不经意地出现在我脑海...
天啊!神啊!绕了我吧...
我每天早上起身都有跟你请安的...
麻烦给点回报我嘛...
这段不堪回首的初恋就让它沉入海底吧...
别钩它起来了啦...
Haiz...

星期六的时候,
突然觉得房间很乱...
想想下,也很久没整理房间了...
就给房间来个大扫除+ 换风水...
收拾下突然间发现抽屉有个盒子...
便拿出来抹掉上面的灰尘...
抹抹下... 就觉得越抹越不对劲...
Eei...这个盒子不是装了某人的照片和送我的饰物吗 = =
干!明明已经收在很隐秘的地方了...
做莫酱鸡婆去收拾房间...
算了...
其实以前曾经很想把这箱盒子拿去烧...
可是真的下不了手...
怎样讲也好,也是我曾经最爱的人...

晚上就和老爸老妈一起出去吃晚餐...
吃吃下,突然间吓了一跳...
我看见了....
我看见了一对曾经非常熟悉的眼神...
真的好像...
像到让我误会就是某个人...

怎么一直会这样的哦...
有个不祥的预兆...
果然不出我所料...
明明已经 delete 了某人的 msn + 电话号码...
为的是什么哦?
就是为了不再让自己想念某个人...
刚 delete 完的前几个月真的很轻松...
没想到今天某人既然找我,
并告诉我她换了电话号码...
其实某人换电话号码已经是3个月前的事情了...
或是更久,如果我没记错电话号码的话...
( delete contact number 之前某人已经换 handphone number 了 )
( 现在不能拿来对证... )
为什么到现在才告诉我呢?
的确很奇怪下....
可能是看到我 msn's personal message 写了一句“憎恨”吧...
不知道啦,从来不曾知道某人在想些什么...
我只知道,
不管爱一个人还是恨一个人,都是需要无比的勇气...
而我,早已经失去了这些勇气...

天啊,神啊...
放过我吧...
我只想安静+一个人过完我的一生...
别给我烦恼了....
我的身体已经出了一些问题让我担心了...
可能要去医院动手术...
可悲的微笑王子啊,
你真的还能笑得出吗?
酒啊,酒...
今夜就让我醉死吧....
让我可以平静的入睡...

6 comments:

  1. my eye gt some problem...
    my mum wan me go hospital check...
    haiz....

    ReplyDelete
  2. huh? so serious.. till need to operation?
    god bless you!

    ReplyDelete
  3. still duno yet lah...
    din go check yet...

    ReplyDelete
  4. lols..
    let me tis future doctor check 4 u la..
    but not 4 free..
    haha..

    ReplyDelete
  5. giv u check ?!
    die faster...
    hahaha...
    jk j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