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好难堪的一天... ==

今天就如往常一样...
驾车去补习...
当 parking 好下车的时候...
突然觉得...
Eei... 做莫我的裤好像很松这样的?
低头看一下...
what the...
纽扣掉了...
天啊!怎么会这样啊...
还好找得回纽扣...
更 lucky 的是,
我的纽扣不是缝的,是装的...
所以还可以装回去...
走多几步...
纽扣好像子弹一样,喷了出去....
walaoeh...
惨了啦!!!
我真的是太肥了...
在补习的 90分钟内,
不知道掉下来了多少次...
还要偷偷地把纽扣装回...
不然出去的时候,
裤子会掉下来 = =
真的很狼狈下...
@.@

在补习还没开始之前,
和妮妮太早来,
所以就聊了一下...
聊到传说中的两个女生....
佳佳和某个人...
这个傻妞既然说我和佳佳很配,
还要我追回佳佳...
@.@
哪里配哦?
我根本就是配不起啊...
人家又美(两人都认同是全校最美的女生 XP )
又有钱,又聪明...
我则和她倒反...
又肥又丑又笨又穷...
简直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另一个女生就是某个人...
我也不想多说了啦...
这个人正式退出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不会再有这个人...

最后被妮妮酸...
被人伤了一次就对感情失去极大的信心....
被人酱讲直接当场愣了一下...
或许是这样吧,妮妮说得没错...
因为这道伤,
简直就是拿我的命...

微笑的背后,又有多少人明白受了多少的苦,流了多少的泪...

9 comments:

  1. so paise nia...
    lolz...
    i say tat,
    coz tat's fact...

    ReplyDelete
  2. 追妮妮啦不然,你选择不少哦!

    ReplyDelete
  3. lolz...
    khai...
    me n nini jz normal friend...
    imposiible d leh...
    ur choices oso many ma...
    XP

    ReplyDelete
  4. 你那天补习一定很不专心==

    ReplyDelete
  5. lolz...
    if is u...
    u cn concentrate boh?
    i jz respiration oso can make the button spout out...
    so scare my pant will drop...
    ><

    ReplyDelete
  6. wakaka..
    if is me, i sure chg pans liao..
    lols..
    mayb u tall kii la..
    not reli fat kii..^^

    ReplyDelete
  7. lolz...
    no time alrdy...
    so i cant go back change pant...
    lolz...
    i alrdy can taller...
    i should b 62kg 1...
    nw 65kg alrdy...
    fat jor!!!
    keksim arh~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