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永远的钟灵铜乐队 form 2 之 快乐?悲伤?

part 1 可以说是 form 1 时的回忆...
form 1 没什么大作为...
只是在12月出场 concert 比赛...
这些东西迟些再讲...
form2 算是最多事情发生的一年...
也可以说是让我改变的一年...

那时候发生了本人第一次泡妞的事情...
还记得朋友们都很帮我下...
帮我弄了很多机会...
拍照,亲密接触等等...
说一下亲密接触...
那时候是运动会...
表演完之后大家都跑回 band room 看 phamton of the opera...
之后 chai suang 就说无聊...
之后就找了一个纸牌游戏...
某指定的牌和另一个指定的牌做某些动作...
那时候中的很惨...
借位接吻拍照....
还有的是抱抱...
那时候算是本人第一次动+抱到女生的腰吧...
颈项也是第一次被女生用双手勾着....
现在想起来觉得当时满幸运的...
=P

那年我也有了生平第一次开 concert...
那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
因为佳佳发烧,所以会缺席这个 concert...
那时候听到的时候超伤心的...
第一,因为不能看到她...
第二,因为她练习了很久,现在不能出场觉得很可惜...
那天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所谓的“天使”...
you are my angel 这句台词我觉得很假...
因为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天使这种东西...
结果那天我在彩排的时候非常不专心,
不能怪我,我没心情...
就在我发呆的时候,
突然觉得前面站着一个人...
就抬头看一下...
不看还好,一看就不得了....
佳佳突然出现我面前...
那时候她因为发烧关系,
所以脸颊有点红...
再加上天花板的灯光刚好照着她...
就这样,
本人生平第一次看到了“天使”...
佳佳整个人闪闪发亮,
再加上她的那双超级电眼和我对望...
恭喜啦...我中招了...

后来也因为她的出现,
flute section 发生了乐器不够的问题...
还是必须有一个人不能出场...
结果整组女生都哭了起来...
那时候我刚从厕所换好衣服...
突然看到佳佳在哭...
然后看着我...
我整个人都傻去了...
那时候的我真的是超级害羞+胆小...
所以只是我手里拿着一包 tissue 躲在一角看着她...
不敢上前安慰她,给她张 tissue 擦干眼泪...
是不是觉得我很废材呢?
那时候我真的这样认为自己是条废材...

结果从此以后...
就完了咯...
接着就受了很严重的伤下...
被人说了一句
:“像你这种人根本没资格喜欢我!”
然后整个人就陷入低迷....

其实这些东西也不能怪谁...
这段情也好,还是我的初恋也好...
要怪的话,只能怪我咯...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废材...
很没用...
因为错就是错在全部都是我的错...
我果然还是比较适合单身...
这样才不会连累人吧...

我之后的事情就很简单而已咯...
自己去看回我 7月写的“我不是天才,我是地才”...
里面的故事就是接下去了...

to be continue....

5 comments:

  1. 天使==
    但她好像说了有点过分...

    ReplyDelete
  2. 没关系啦...
    事情都过了这样久,
    我都没放在心上...
    如果没有她,
    我也不会有现在的成就啦...
    反而是因该要感谢她哦...

    ReplyDelete
  3. lolz...
    sure lah...
    who is me leh...
    im cicak leh...

    ReplyDelete
  4. 昆虫罢了嘛..
    有什么好骄傲的? (鄙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