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永远的钟灵铜乐队 part 1 之初进大家庭

最近在 facebook 看回了好多我们以前的照片哦...
超怀念的...
好多回忆浮现在我的脑海哦...
这六年来在铜乐经历了了许多的东西...
有好有坏...
这些回忆都是我一生中不可忘记的...
因为没铜乐,就没现在的我了...
所以决定了写下来...

记得第一天进铜乐室的时候...
seniors 都在吹奏着歌...
没记错的话,应该就是 malaguena...
之后就一大堆新生坐在地上看 seniors 们...
在台上指挥的是广明 ( 一个字-帅)
之后就出去选乐器咯...

刚开始的时候,
我还是和小学一样...
进了 percussion...
毕竟还是我的强项嘛...
之后就在 percussion 内混了三个月...
在这三个月内,我曾经做了一件丑事...
在 section practise 的时候,
我不小心喝水呛到,
结果口中的水喷了出来...
刚好 brian 站在我前面...
完了,喷到 senior 了...
刚进 percussion 的时候,
brian 算是下午班 percussion 的老大了...
因为他的脸超凶的...
很可怕 >.<
幸好 brian 没骂我还是什么...
thanks god ==

前一个月,主席 vivian ( brian 的姐姐)说其他 section 太少人...
而 percussion 的 junior 太多...
要人自动换去其他 section...
之后没人想自动换去....
vivian 就给我们一个 test....
不能打的人换 section...
( 最后还是没人换)
哈哈哈...
第三个月我就换 section 咯,
那一天 vivian 和湘吟(正妹)突然跑来 percussion ....
说要人换去 tuba...
那时候是我第一次看到 tuba...
第一印象,又大又笨重的乐器...
我还跟朋友开玩笑,谁拿这个乐器真的是9死1生...
之后 min khai 拿一个 mouthpiece 来给我们 test buzzing...
结果我 keh hiao...
认真的 buzzing,其他人故意乱乱吹...
干! min khai 选我!
walao,真拿我命...
死都不要换啊...
min khai 怎样讲+劝我,
我就是不进,看你能怎样....
哈哈哈...
过后 vivian 和湘吟就走来劝我...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被大姐姐骗进了 tuba....
可怜的我...
haiz....

to be continue...

7 comments:

  1. 那时候BRIAN应该是FORM 2吧?他那时候这样可爱,怎么会凶呢?^^

    ReplyDelete
  2. 那时候的 brian 不会笑的咯...
    一脸严肃的样子...

    ReplyDelete
  3. wow..
    是我劝你的耶..
    vivian..haha..主席x.x

    ReplyDelete
  4. hey,其实我进tuba的过程也是和你差不多罢了,算了啦!

    ReplyDelete
  5. lolz...
    bo huat...
    tat time tuba no ppl wan in...
    keksim nia...
    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