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再见了,令我迷失自己的假期...

明天是星期一了...
开学的第一天...
长达一个月半的假期终于结束了...
这个假期感觉上没做到什么事情...
但其实又发生漫多事情的...
解决KL的女生啦,
(应该呱,前几天半夜又打来,那时候睡到像只猪,所以没听)
被别人的男友误会+骂 ( fuck you 凸 ) ...
被人搭讪 ... (我妈在场,老妈用暗示来赶走她,老妈厉害)

假期中间的一段时间,
都忙着去 school band prepare
Malaysia World Band Competition 的东西而已...
皮肤也晒黑了...
不过在这场比赛学到+看到很多精彩的东西...
很有意思...
之后呢就游手好闲了啦...
呆在家看戏,玩 games ...
整个假期根本没和朋友出去玩唱 k + 玩...
真无聊...

或许是无聊过头了吧...
突然觉得自己很寂寞...
突然很想身边有个伴陪着我...
突然很想找个人来爱...
因为这样,
搞到自己内心的防线一一崩溃下来...
疯狂的寻找适合的对象...
被女生电到...
开始迷失了真正的自己...

不过,
最后我还是回头是岸啦...
要清楚自己只是个长相普通,智商和家境中等的人而已,
除了音乐之外就没什么长处了,
现在对 juniors 也失望到不想去动任何 school band 的事了...
现在的我,只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而已...
所以还是别让人陪自己吃苦啦...
还是别做这样伤天害理的事情啦...
还是自己吃苦就好了啦,
等多几年读完了书,已经出来工作了...
才找一个理想的结婚对象啦...
哈哈哈,想得有点远了...
先买屋才结婚... (这就是我十年内的计划)

现在假期也已经结束了啦...
空闲的我也会变回忙碌的人啊...
也许这样,
我就不会有多余的时间,
去想一些不该想的事情了吧...
呵呵呵...
清醒了哦,泽...
别发白日梦了哦~

7 comments:

  1. very good dai lou...
    spirit of determination tat is wat i like...
    hope to hear good news from u

    ReplyDelete
  2. =D happy sch reopen. concentrate on stpm... u all d do all ur best in band d...and teacher should appreciate u all.

    ReplyDelete
  3. lolz...
    who is tat alrdy not important...
    hahaha...
    =P

    ReplyDelete
  4. hor , vivian...who so lucky?!?!?!
    i mean ur bf..
    w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