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最短的 pasar malam ==

今天来上学的时候,
突然心血来潮,
一堆人约好 tuition 完后,
一起到‘先进’ there's pasar malam 逛逛...
刚开始约的时候,
不知道谁问 kiwi lim,
;“今天那边有 pasar malam 料咩?”
kiwi lim 就说,
:“已经有料,现在每天都有 pasar malam 了。”
就这样,
大家都很期待下...

之后就放学,回家,休息,补习,
补习的时候,
突然间觉得很对不起 ah tham 下...
因为 ah tham 整天说我上课不专心,
一直聊天打瞌睡...
但是我在补习的时候,
却是很 concentrate 的在听课...
没办法,
ah tham 的教学方式很闷,
很有催眠的作用...
真得很不好意思啊, ah tham...

好啦, skip 过...
补习完了...
大家便走去我的车放书先,
(我的车 park 在 pasar malam 对面)
走去我车的时候,
看到对面空空的,
只有进去 pasar 那条路有几档卖东西而已...
全部人已经有一点 chehgong 料...
但是,可能 pasar malam 在后面呢...
去碰碰运气看看...

走到那边,
全部人的嘴巴开到不能再开...
pasar malam 的档口,
就是从 take2 排到后面的 longkang 而已...
我大约算了一下...
15档都不到...
大约有12档这样而已...
shit...
被骗了...
没办法,
人都已经来了,
就花5分钟来走走咯...
(有没有到5分钟我也不清楚啊==)

真的很‘水小’+ amteh下...
尤其是我的 buddy...
十多年没走 pasar malam 了,
结果第一次去走就是酱5分钟...
哈哈哈哈...
笑瓜我...
回到家后,
老爸跟我说刚才有下雨,
所以大部份都已经收档了...
没办法,
老天不给我们去逛 pasar malam...
下次再约过啦...

就这样啦,
我体验到了第一次走过最短的 pasar malam ==

5 comments:

  1. 好佳在我沒有去阿~~~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u say wan go but sleep at home==

    din take pic lah...
    mana ada mood go take pic...
    hahaha...

    ReplyDelete
  3. i tot chung ling student won't go pasar malam..

    ReplyDelete
  4. walao...
    y u got tis idea d==
    v not high class ppl eh...
    y wont go pasar malam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