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

星期五上 chemistry ,
Ah Kris 节的时候,
Ah Kris 不知道怎样的,
上课上到一半,
突然间反过来问我,
:“ hey, monitor. You really din have girlfriend arh? ”
这个问题,
我在刚上 lower6 的时候已经回答了他 twice...
几按着下...
还是必须回答他,
等下被他骂我没 respect 他...
:“ sir,i really din have girlfriend lah. ”
结果他又问了我更 amteh 的问题,
:“ you so XXXXXXXX,how come din got girlfriend ? ”
walaoeh...
直接是 amteh 到不能再 teh 啊...
我也一时之间不知道怎样回答他,
只好推给 mao seng...

突然间,
我对 how come 这句话很敏感下...
为什么我会没有女朋友...
其实,
我也不想这样的啊!!!
我也不知道怎样啦...
总觉得自己对爱情好像很没有缘分...
我要的另一半,
外表不重要(我又不是找花瓶),
有内涵+对我真心,
不可以抽烟,纹身等等不良嗜好...
anti 大小姐脾气(顶不顺家里那位大小姐了)
就这样而已...
难道是我的条件太差???
或许真的是这样吧...
haiz...

有时候,
看着别人一对一对的,
开开心心的聊天,
吃东西,逛街,牵手...
尤其是 FKM 和 SLK , kiwi lim 和大陆仔...
整天在我面前做这些事的 wor...
弄到我觉得自己 sipeh kolien...
老实说,看看他们...
真的很羡慕他们这么幸福+甜蜜...
再看看我自己,
真的是可怜到坐在一边吃自己...
真的是气死我 >.<
Haiz...

HOW COME !!!

12 comments:

  1. lolz...
    boh huat...
    if FKM n SLK din do so many pattern in front of me...
    i can slowly find d==

    ReplyDelete
  2. ah kris is like tat one, lower 6 he call my name: shea li (is my friend's name)
    then i correct him im PEISING, but until oct of upper 6 only he call me correctly==@

    ReplyDelete
  3. lol...
    i will tell him my name...
    b4 he call me...
    ==

    ReplyDelete
  4. 你不是没有条件啦..
    觉得你错啊...
    也很帅下啊...
    或许还没有遇到对的人吧..
    还是缘分还没来啦..
    虽然有时会说安慰自己说慢慢找..
    但是应该还是想快点找到吧...
    我不懂你是不是也是这样..
    因为我知道自己是这样咯...
    你算好了...
    我比你惨咯...没有男朋友没什么...
    但是我一直被归纳在暗恋人的哪个...
    对方却不喜欢你...
    有时真的很辛苦...

    ReplyDelete
  5. 你夸奖了啦...
    还是谢谢你啦^^
    你也加油啦...
    慢慢来啦,
    你有酱多追求者,
    一定有一个适合你的嘛...

    ReplyDelete
  6. 唉哟,慢慢来啦...
    你又不是没人追,只是你不要而已嘛...
    加油啦^^

    ReplyDelete
  7. 哈哈哈...
    每天看到朋友在旁边爱来爱去,
    被他们弄到心痒痒啊...
    我会的啦...
    =P

    ReplyDelete
  8. 原来也是有人追你。。是你不要。。
    哈哈。。。有时看到情侣真的是会觉得很幸福很想自己也像他们啦。。。

    ReplyDelete
  9. 呵呵,
    我很注重感觉的...
    只和有感觉的对象当情侣...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