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我输了?!

从星期一 until 星期三,
这三天我都做了同样一个梦...
我梦见了她...
我梦见了自己背着她,
一边走着,一边谈天说地...
这个梦可厉害了...
不只可以让我陷入 emo 状态...
连这一年来,
我辛辛苦苦在心中建立的防线,
也一一被击溃...
导致这几天来,
某人的身影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搞得我,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星期四放学后,
我去厕所照了镜子下...
发现到自己的脸肿了不少...
仲的原因不是食物中毒,
而是我自己 slap 自己而造成的...


我,
经常安慰在情路上失意的朋友们,
“每当脑海里正要想起某人的时候,
必须找些事情做或想别的事情,
好让某人的身影不会出现在我们的脑海中,
久而久之,
某人的身影会逐渐地随时间消失而去...”

其实老实说,
这招对我来说,
已经都不管用,
自从那三天一模一样的梦之后,
某人的身影不时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唯一可以将她的身影驱逐于我的脑海中的方法,
就只有 slap 自己而已...
而这几天来,
我送自己约有50多巴了...
有时候上课到一半,
突然间想起了她...
shit,
已经决定了不再想某人了...
为什么还会这样...
就酱,我当场 slap 了自己几巴...
好让自己能打起精神来...



我真的觉得好累啊...
这场“战争”,
我真的已经没有力气再去保护自己了...
我还有获胜的机会吗?
还是,
我早就已经输得一败涂地了...
连自己的心也输了给某人...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

8 comments:

  1. 会不会觉得一直以来你正在压抑?
    其实“梦”,是发泄现实的最好道具。
    梦完了,就算了阿~

    ReplyDelete
  2. 或许你说得对吧...
    但就算是压抑不住,
    我还是必须将它压抑着...
    我已经没有选择了...

    哎哟,别担心啦...
    现在心情已经好回了...
    ^^

    ReplyDelete
  3. 你的梦逗乐我~ 也算是件好事 <(=v=)>

    ReplyDelete
  4. ayuan: 被你们弄到哭笑不得啊 ==

    kai: 我年轻过你叻... hahaha...
    现在心情好很多了啦...
    别担心...

    ReplyDelete
  5. if can't tahan muz find ppl chat chat..
    every thing wil b fine..^^

    ReplyDelete
  6. 喂~喂...你发生什么事?
    你有事情没找我跟你聊?真是的!!!
    这种朋友!!!
    你梦见的女生是你喜欢的人啊?

    ReplyDelete
  7. 哎哟...
    不好意思啦...
    因为你忙嘛,怕打扰到你...
    不过已经平复心情了啦...
    我的e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