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久别的面孔...

今天7早8早来到学校就找 JY ,
问一下意见...
我还是犹豫着该不该去看她一面....
因为真的很想念她,很想见她一面....
虽然明知道自己100%会伤心,
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去....
到了那边,我选择了一个能看到她但离她很远的地方....
因为我不想听见她的声音,也不想让她见到我....
我怕她看见我会主动走过来说几句话....
或许这几句话对别人来说没什么了不起....
但是这几句话对我来说,杀伤力大惨了....
我100%会崩溃....
所以我宁愿躲在一角看着她,知道她过得很好很开心....
我就心满意足了....

(心里话)
“婷,你瘦了...是不是又再玩减肥啊....别搞什么减肥什么了,对你的身体没什么益处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别像以前一样整天感冒咳嗽的....学业虽然重要,但是健康更重要....食物也是要吃的....最近天气非常热,记得喝多点水....水喝完了就装过,别懒惰....水罐换大个一点的,上课时间快换到下午4点了,你的水罐能装的水不多,要多喝水....晚上要出去买东西的时候记得别再自己一个人去买,找个朋友陪你,比较安全点,最近你宿舍那边的治安不是很好....出去的时候一定提高警觉要小心....回到家的时候也是一样,小心....”

心里话就是心里话....
不能亲口告诉她.....
因为我已经不再是某个人的谁谁谁了.....
我现在什么都不是了....
这番话我没资格对某个人说....
或许我对某个人来说我什么都不是,
但是某个人对我来说,就是我的全部....

事情发生时间:(星期五 19/6/2009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