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一封意外的 message .....

离一年中最伤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很多不开心地回忆经常袭击我....
最近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但是还是得强迫自己挤出笑容,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真的很辛苦.....
明天是 frasa 比赛,
在烦恼着要不要去的时候(不想看见某个人以免4度哭泣),
却收到了某个人的 message .....
这个 message 真的很让我措手不及.....
很意外....
没想到某个人既然会 sms 我,
就酱跟某个人 sms 了一下,
直到某个人不想聊了才停止.....
老实说,我真的觉得很意外和痛苦....
我以为某个人永远都不会再找我了,
我以为我可以拥有很多时间来放下某个人....
没想到某个人的 message 让海浪卷起了更大涟漪.....
我的心情原本已经很坏了,
现在简直就是跌到谷底.....
真的很辛苦!!!
有时候真的希望自己是个花花公子,
对感情事要拿得起就拿得起,要放下就放下,
完全不知道何谓痛苦....
已经半年多了,
辛苦到底还要折磨我多久呢?
神,若是你听得到我的哭诉,
请你帮帮我这个生不如死的人吧....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够撑多久....

事情发生时间:( 星期四 18/06/2009 )

2 comments:

  1. hohoho...
    要忘就忘掉啦,不想忘掉就不需要忘掉,向前看。

    ReplyDelete
  2. 老大,超过半年了...
    真的很辛苦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