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我的头发~呜呜呜~

Haiz....
都是他妈的 lim guan shan 的错...
如果不是他,
我的头发就不会这样!!!
啊~
干你妈的 lim guan shan !!!!

那天教师节表演完毕后,
我就和朋友进礼堂看那个魔 lan 表演....
表演到像 lan 一样....
3岁的东西也拿出来表演....
妈的,酱也叫精彩,
还耍大牌要人拍手才出来....
干!!!
继续故事....
看到一半突然被 cb lim 叫去....
你的头发犯规,name tag 和校徽呢?
回去弄一弄,
星期一给我看多一次....

结果我太乖了....
跑去剪头发....
理发师算是我的朋友吧....
从 form 1 起就给她剪刀现在....
不曾失手过....
前天却....
haiz....
左边和右边不对称.....
一边太厚,一边太薄.....
后面好像虾酱....
马呀.....
伤心死我啊!!!
只能说,
不好意思....
我不要再给你剪我的头发了....
呜呜呜呜~
我的发型啊~

7 comments:

  1. is Lim Tuan San la...
    wrong spelling edy hahaha~

    ReplyDelete
  2. erps...bad luck ^^
    lol i tagged u . go view view la.

    ReplyDelete
  3. wakao,ah kun....
    y me?
    =.=
    i lazy lah...
    wait until weekend lah....

    ReplyDelete
  4. doreen~
    watever lah...
    very tulan pekcek he now...

    ReplyDelete
  5. hahaha
    upload some photo to let us hav a look ba XD

    ReplyDelete
  6. yerr...dun wan lah...
    very gerli...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