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可怕的一夜

昨晚我过了可怕的一夜....
我梦见了她....
我梦见了我和她以前一起生活的情景....
可怕的地方就是....
我不想从这个梦中醒过来....
在梦中,我是多么的快乐,
因为我笑了...
真正发自内心的笑了....
但一旦醒来,我就必须面对我和她已分手的事实....
我真的是笑不出....


曾经有一份爱情放在我眼前,我没有珍惜...
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生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面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周星驰

我一直背这句,是因为我是真的后悔....
后悔当初为什么自己不够冷静,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做第3次挽救....
若是那时候我冷静地极力挽救,或许现在我就不会这么痛苦了....
说这么多,也是没用了....
事实就是事实....
在怎样也好,也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虽然我当不成她爱的人,但我愿意当全世界最爱她的人....
希望今晚可以收到她的祝福吧....
Dominic Teng,今晚要好好地休息了....
别再胡思乱想了....
去年是去年,今年是今年....
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吧!!!
振作起来吧你!!!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