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我中招了....很惊喜下....

还没到半夜12点,
就陆陆续续收到朋友们的 birthday 祝福....
真的很谢谢你们哦....
还记得我的生日....
感动~
爱死你们啊~
哈哈哈...

生日还要上课啊...
sienzz....
早上一到班上,
发现到抽屉有一份蛮大的礼物下....
不知道是谁送的,
上面写着6个有型有款的男生....
知道的是 kooi khim n chun chie...
其他四个还不知道是谁....
谢谢你们哦....
我很喜欢这份礼物....
礼物:三国高达模型,吕布....

之后晚上就和 kooi khim , chun chie , bei lin , jia yi n cheng yuan
6个人一起去 old town 吃晚餐....
之后遇到了 hui wen ( hui wen 变美了,哈哈哈)
还有 concert 时候的美女司仪(忘了什么名了 =p )
6个人一边吃晚餐一边酸来酸去....
很开心下.....
然后吃饱就回家咯....

回到家冲好凉,
就上网写 blog .....
之后就收到了最后一个 birthday message ,由她 send 来的....
很意外下....
哈哈哈....
然后就和她聊了一下....
突然老妈敲我的门....
"你的朋友找你!”
奇怪下,谁找我哦....
然后就出去看看下....
看到了 bei lin ....
然后其他4个也冒了出来....
干!我还穿着睡衣啊!
匆匆忙忙换了衣服就跑了出去....
没想到他们给我一个惊喜....
感动下....
谢谢你们哦,爱爱爱爱死你们啊~
哈哈哈....
然后听完生日歌就许愿咯....
被逼需了三个愿望,
1st 和 2nd 愿望还必须说出来.....
可恶下....
1st : 我可以开开心心
2nd: 可以找个好的 gf (小声地讲,老妈坐在客厅而已 =p)
然后就切+吃蛋糕.....
之后6个人就挤进我的小房间内聊天....
(不好意思,房间小间了点, paise har ,委屈你们了)
大约接近11点,大家就回家咯....
我也带他们下楼,
之后送 jia yi 回家啦....

谢谢你们哦....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才有今天的我....
我爱你们哦~
muackzzz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