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感动的生日晚餐...

今天提早庆祝生日....
原本是星期六的,
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改到星期日....
提早原因: 1. 那天我没心情
2. 家人今天有空
3. 今天定到位
我在 tao 庆祝我的生日!!!
tao 的食物果然是名不虚传,
真的很好吃啊!!!
不好意思,电脑有一些问题,
不然一定 post 照片上来....
吃了很多 sashimi 和 sushi....
还有很多小食....
饱到我不能呼吸啊....
今天又再肥了1kg 了....
靠!
没关系啦....
真的太好吃了!!!
原本要吃老姐买来庆祝生日的蛋糕的....
由于太饱的关系,所以切蛋糕就走人了....
之后老姐就叫 captain 拿蛋糕来....
captain 知道有人生日,
便拿了我的名字和年龄给 tao's DJ....
之后 DJ 放了一首生日歌给我....
歌完了之后我以为已经完了....
哪里知道....
DJ: today we have a birthday boy....his name is Dominc Teng,18th years old,an up free bird... hey boy,raise ur hand,let us see where are you....
蛮 paise 下的,我哪里敢举手....
之后老姐便硬硬拉我的手起来.....
DJ: come on boy,i jz c ur hand onli.... stand up pls....
老姐又拉我站起来了....
DJ: oh,there u r..... Dominic,u reali 18th years old arh? u look like 35th years old leh.... (气到我下) hahaha.... jz kidding lah...u look so mature......u have girl friend or nt ? i oso 19th years old onli,introduce some girls for me !!! (骗我18岁啊,明明就超过20岁了,还说自己19岁)
之后 DJ 便唱生日歌给我听,
一些 customers 也唱哦....
几感动下.....
许了愿望之后便切蛋糕咯....
愿望不可以讲,等下不能实现....
呵呵呵.....
之后便买单回家咯.....
临走前那个可爱的 DJ : goodbye Dominic,have a nice day....
remember come next time n bring some girls to introduce for me....hahaha....
今天真的蛮高兴+小感动下.....
tao 果然是 tao,
招呼周到.....
我喜欢,
哈哈哈.....
以后如果要帮朋友庆祝生日的话,
去 tao 蛮不错.....
可以给朋友一个惊喜....
包你的朋友一定感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