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我终于看开了(我没有斗鸡眼 T.T)....

18岁生日也差不多快结束了....
人也看开了....
就分享自己以前的秘密吧....
曾经有人问我为什么会知道今天会不开心呢?
那时候,我的答案是因为我知道....
很多人都听得一头雾水.....
现在就公开秘密了....
这个秘密知道的人不多.....
1只手都能算完....
其实去年的今天就是我初恋的开始....
我在 01:00am 24/6/2008 向她表白并成功了....
但是因为一些私人原因,
所以那时候并没公开....
ah fen, ah chun, ah yi 她们那时候还以为我没种....
不敢表白....
还好没被她们笑....
哈哈哈....
在这边向各位朋友们说声不好意思啦....

微笑王子的由来:
有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
答案就是以前我拍拖的时候,
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快乐....
所以常常微笑,会心一笑....
连路过的朋友(尤其是 leong hooi ),
整天问我:“你做莫酱开心?做莫你每天笑的?”
那时候的我,春风满面....
所以给了自己‘微笑王子’这个称号....
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知道自己 beh paise .....

今天老妈煮了一道菜,
咸虾蒸蛋(不知道写对没有)
让我想起了以前快了幸福的回忆....
以前我曾经在她的宿舍房间内一起吃一个便当....
便当内的菜并不丰富,只是白饭,咸虾蒸蛋,咖喱汁和咸肉饼....
但是吃起来很美味很 sweet....
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和爱的人一起吃同一个便当....
那时候还是她喂我吃....
哈哈哈....
很幸福吧以前的我....
很羡慕我吧?
别羡慕我啦,
我现在都已经是 S n A 了....
single and available....
哈哈哈....
以前的回忆都是快乐幸福的.....
怀念下....
哈哈哈....
这种事情想想就好了....
人生继续走.....

今天其实过得很开心....
因为在前一天,
我看到了很多东西....
lulu send 给我一封关于人生的文章....
kean min 写了关于我的 blog
( 里面还有写一些我第一次拍拖的东西,看了别笑我)
( 还有,你的“不小心”开到以前的讯息,不小心可以别用符号吗?虽然是有符号)
( http://theinfamousfkm.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21.html )
看了之后,觉得他们说得没错....
就这样改变了我的看法....
所以心情也不同了....
变得比较开朗了....
也敢面对现实了....
梦终究是梦,无论如何也好,我终究也是需醒来....
来来来,恭喜下我....
终于肯看开,肯面对现实了....
哈哈哈....


(ps: 乃需要你们的支持啊 ,虽然肯面对问题,但我还是需要人支持的啊)
* 生日的事情明天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